阿坝州总工会部署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8-01-10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身边

阿坝州总工会部署双节送温暖活动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记者从阿坝州总工会获悉,为确保困难职工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按照省总工会的相关要求,阿坝州总工会已于1月2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总工会,州林业工会,州属企业工会在2018年春节前,通过家庭走访、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入学救助、就业援助、法律援助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对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以及工匠劳模、技能人才、学科 (重点工程项目)带头人的走访慰问,实现对建档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全覆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为确保送温暖活动取得实效,州总工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开展活动中要结合实际,重点将十九大精神中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传达到困难职工,并在丰富活动形式中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就业、医疗、子女上学、安居、社会保险、心理等实际问题。同时,把送温暖活动与推动普惠性服务工作相结合,积极主动寻找职工所需与工会所能的结合点,按照项目运作模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扩大保障覆盖面。此外,继续做好两节期间职工维权、农民工工资清欠、平安返乡服务等工作。州总工会希望以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从而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在职工群体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