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筹资300万元“送温暖”

2018-01-10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筹资300万元“送温暖”

预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1.2万人次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记者8日从遂宁市总工会获悉,为积极开展2018“送温暖”活动,遂宁市总工会多渠道筹集了“送温暖”资金300多万元,将对5000余户困难职工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全市各级工会也将积极行动,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发放维权资料、组织招聘会、技能培训、创业援助、送物资、送慰问金等多种形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预计本次“送温暖”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将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1.2万人次。

根据省市集中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和“走基层”活动要求,遂宁市总工会在1月2日召开了2018年春节“送温暖”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市各级工会集中开展以“帮扶解困送温暖,情系职工惠民生”为主题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此次“送温暖”活动对象包括困难劳模、特困职工、困难残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活动内容一是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积极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二是广泛摸底调查,健全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强化精准帮扶,积极推动脱困解困;三是通过“送温暖启动仪式”和“走基层”等活动对困难职工群体进行广泛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和物资。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