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华苑社区工会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2017-10-1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机关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民心。峨眉山市绥山镇红华苑社区工会于10月16日开展了“赞成就不忘初心、跟党走筑中国梦”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活动在舞蹈《幸福秧歌扭起来》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演讲、独唱、配乐诗朗诵等各具特色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展示了社区各行业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建知识互动抢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何时何地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指的是什么?十八大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是什么?“两个一百年”分别是什么?……别开生面的给党员上了一次特殊党课,鼓舞民众,团结人心,共筑中国梦。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党员们积极踊跃担负活动现场安全巡防。

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团结引领广大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峨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