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劳动就业权益实现调研活动

2017-10-1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更好地了解全面两孩政策下前锋区女职工劳动就业权益的实现情况,加强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促进女职工平等就业,为推动完善生育保障制度提供科学依据,根据上级要求,广安市前锋区在全区开展全面两孩政策下前锋区女职工劳动就业权益实现情况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选取了女职工较多的2家企业组织相应数量的女职工进行微信平台问卷调查,并对相应数量的男职工和管理者进行了个人访谈。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区总工会对民营企业新形势下女职工劳动就业、“四期”保护、生育保障权益实现情况、青年职工生育后顾之忧等情况有了一定的掌握,对今后女职工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通讯员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