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8日上午9:00,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绵竹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干部满怀喜悦,早早来到党员活动室,认真收看收听了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国际地位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也越来越高。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百姓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在职党员干部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强烈。他们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跟党走”,要把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学透、悟透,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发展道路,让我们充满了信心,未来的日子,我们一定尽心尽力,推动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王天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