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日,资阳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我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指出要着力提高全面小康质量水平,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多点多极共兴,同步全面小康的具体发展方向。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进我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以“成资一体化”为契机学习借鉴成都经验,不断壮大社会化工作者队伍,以职工满意为工作标准,加强工会干部素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认真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到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全市工会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