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县总工会联合开展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12月1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资阳市总工会、安岳县总工会联合开展防艾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发放资料提高认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王锐,安岳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冬平等领导在宣传台前为过往群众发放防艾宣传手册、计生用品、女职工大病保险宣传单、职工住院互助保险单、《工会法》、《女职工权益保护手册》等资料宣传资料1000余份。

二是接受咨询解答疑问。市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接受过往群众100余人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

三是有奖问答积极踊跃。过往群众认真阅读手里的各类宣传资料,并将了解到的知识现场回答市县工会提供的150题防艾知识,答对的群众兴高采烈地领着发放的牙膏、毛巾、肥皂等小礼品。并高兴的声称既学到了知识,了解到了政策,也获得到了收获。

四是宣传展板形象生动。市县总工会联合县防艾办的工作人员带领群众观看学习展板内容,向过往群众讲述艾滋病对人体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对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影响,教育和引导群众珍爱生命。(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