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总工会深入基层 当好职工“娘家人”

2016-12-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结合成都市青白江区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实际,区总工会领导深入企业,走进职工进行调研。

座谈过程中,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洁听取了部分企业职工在转岗过程中的辛酸苦辣及思想变化,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现状。职工代表们表示,再次就业为自己和家人找到生活保障,转岗成功,找到适合自己岗位而感到高兴。

此次调研,区总工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转型升级企业职工的思想动态和队伍现状,将对这些情况做好分析研究,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区总工会把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首位,并结合工会工作职能,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反应职工诉求,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和职工队伍的稳定,为推动“五区”建设多作贡献。(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