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卫计系统院务公开现场会

2016-10-20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广安市前锋区卫计系统院务公开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促进卫计事业健康和谐发展,10月18日上午,由区总工会牵头组织,在前锋区中心卫生院召开了全区卫计系统院务公开民主管理推进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卫生单位院务公开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区总工会、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区属医疗卫生单位、中心卫生院、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先后实地参观了前锋中心卫生院的院务公开栏、职工意见建议箱、院报、门诊就医流程、就医指南等院务公开设施,听取了前锋中心卫生院院务公开情况的汇报。前锋中心卫生院结合工作实际,对外将患者最关心、最担心、最需要的医疗费用、药品价格、各项惠民政策、医疗服务信息等情况一一向广大患者公开,让患者对费用、制度等了然于心,明明白白看病;对内充分尊重职工的知情权和主人翁地位,把全院的重点工作、运营情况,职工普遍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或直接涉及到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向广大职工公开,实施民主建院,充分体现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真正让职工知情、放心。

会议要求,全区每个公立医院都要编制公开目录、制订流程图,围绕便民、利民,减轻患者负担,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行院务公开;不断细化和完善公开的内容和措施,以公开促管理、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廉洁,把全区卫生系统院务公开工作引向深入。(通讯员 袁书莉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