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扶贫济困”主题宣传活动

2016-10-19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宣传展示全县脱贫攻坚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人人皆愿为”的社会扶贫氛围,弘扬“人人皆可为”的公众理念,完善“人人皆能为”的参与机制,推动各方资源向贫困人口汇聚,促进各方力量向贫困地区整合,切实推动全县“十三五”脱贫攻坚开好局、起好步。10月17日上午,由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牵头的“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全国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天池公园顺利开展。县总工会、县扶贫办等17个县直部门、单位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乐至县总工会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了《乐至县脱贫攻坚宣传手册》、《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问答》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答疑50余人次。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单位及干部职工捐款1300元,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