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2016-10-18 08: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加快凉山州甘洛县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进一步动员工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10月17日上午,县总工会根据全县统一安排,结合实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在原县政府门口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活动现场,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的带头下,大家纷纷踊跃捐款,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送上一片爱心,献出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共募集捐款2919元,发放“2016年‘扶贫日’募捐活动倡议书”100余份。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工会心系社会,以扶贫济困为己任,奉献爱心的公益情怀,这笔捐款将用于县总工会定点帮扶贫困村的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据了解,为开展落实好甘洛县2016年“扶贫日”活动,县总工会按照《2016年县直机关“扶贫日”募捐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对县总工会2016年“扶贫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活动的目标是:以“消除贫困,同奔小康”为主题,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工会及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的积极性,广泛开展扶贫募捐、专项特色扶贫等社会扶贫系列活动,精准帮扶贫困群众,加快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步伐,使我县贫困村如期实现“追赶跨越发展,同步全面小康”奋斗目标。(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