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扎实开展“一片一书”警示教育活动

2016-10-19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资阳市雁江区纪委关于组织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和教育读本《忏悔实录V》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教育片,集中学习教育读本,着力培养党员干部尚廉、守廉意识,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以“一片一书”的反面案例为教材警示党员干部,深入探讨了职务犯罪的特点、成因、心理历程,并对职务犯罪的根本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使大家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犯罪案例对职务犯罪有了一个清楚全面的了解,让大家从犯罪给家庭、给个人政治生命造成的严重危害中吸取教训,使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能够触动思想灵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新颖、内容真实,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备受震撼,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一定要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诱惑,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转作风、凝人心、聚力量为抓手,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认真履行职责,竭诚服务职工,为推进“三区一枢纽”建设、不断提升“四个新雁江”建设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