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前锋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群团工作

2016-08-30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前锋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何晓波召集区政府副区长杨江华、吴启红,以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区级相关部门和区总工会等群团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群团部门今年提出需要区委解决的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代表群团部门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下步工作和提请区委解决事项作了汇报,各群团部门作了补充,区级相关部门就提请解决事项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群团部门在区委和上级群团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群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群团部门继续发扬成绩,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探索创新,在加强党委、政府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助力前锋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议研究了关于解决乡镇群团服务中心等有关事项。(前锋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