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到扶贫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6-08-29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5日,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一行深入恩阳区明阳镇五郎庙村和柳林镇钟家坝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今年考入高等院校和就读高中、中专(中职)、初中、小学30名困难农民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3.5万元。

活动中,杜洪首先向他们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各位学子常怀感恩、进取、平常之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受助学生代表喻静非常感激地说,我们一定不辜负市总工会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期望,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之人,以后为家乡作出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华,法工女职工部部长向芝兰,经审办副主任向彩虹一同参加了助学活动。(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