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罗茂乡到三台慰问劳模暨调研工会工作

2016-04-30 10: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2日,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罗茂乡,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一行到三台看望慰问劳模,三台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贺强华陪同慰问。

罗茂乡一行先后到县交警大队及立新镇慰问了全国劳模、省劳模。每到一处,都与劳模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及生产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劳模先进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与成绩。

随后,罗茂乡一行到三台县佳联印染公司调研企业工会工作,深入到佳联印染的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场地,实地了解查看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该公司对三台县域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理念不动摇,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的理念不动摇。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吴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