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举办“麻柳刺绣”技能培训班

2016-04-21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旺苍县总工会举办“麻柳刺绣”技能培训班培训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石愚民 董扬) 4月19日,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在嘉川镇举办“麻柳刺绣”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县10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旺苍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嘉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同志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学好课程内容,掌握好技术要领,努力提高就业技能,掌握技术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创业、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将对参训学员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并结合学员自身实际开展实训操作指导,使她们能够在短期内学到刺绣制作技艺,让妇女增收致富,让“麻柳刺绣”文化得以更好的传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