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工青妇助力简阳中学高三学子冲刺高考

2016-04-20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简阳市工青妇助力简阳中学高三学子冲刺高考

51网讯 4月18日,简阳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在简阳中学一楼会议室开展了高三学子营养餐补助费现场发放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方,团市委书记傅海峰,市妇联主席王晓红,简阳中学校长杨勇军及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陈方代表市工青妇三个单位讲话,她说今天我们到学校要告诉同学们冲刺高考你们并不孤独,除了老师、家长在关心你们,社会各界也在关心关怀大家;希望同学们在高考最后的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状态,努力学习,加强营养,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大学;也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够将爱心传递,回报社会。杨勇军代表全校师生,向关心学校发展的群团部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利用好营养餐补助,使困难学子得以改善伙食,增强体质,以更好的健康心态参加高考,并教导受助学生要怀有感恩之心,社会的点滴之恩,要以涌泉相报。随后,受助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力争高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

据悉,这次简阳中学高三学子营养餐补助对象是简阳中学高中三年级在册的一类贫困学生,共138名,按照每名学生600元的标准补助,由学校后勤部将营养餐补助费上在受助学生的用餐卡上,努力改善学生营养餐状况,切实提高学生营养水平,为高考最后冲刺阶段提供营养保障,帮助他们高考取得理想成绩。(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