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将为1110名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免费体检

2016-04-21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温江区2016年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会现场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4月19日,成都市温江区2016年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会在海科大厦50120召开,区总工会、区环卫局、区财政局、区卫生局及区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吉斌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万英对2016年全区开展环卫工人、困难职工体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各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6年,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已列入全区“民生工程”,该项目惠及全区1110名建档困难职工和环卫工人。区总工会将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确保我区民生工程的顺利完成。

一是成立机构,落实专人。及时调整温江区困难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全区健康体检工作。办公室下设区总工会帮扶中心,落实专人2人,负责日常事务。

二是落实经费,强化保障。加强与区财政局等部门协作,年初将健康体检工作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完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体检资金标准,确保按时、足额完成民生工程。

三是加强监督,确保实效。规范健康体检经费使用,严把体检对象,发挥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及时发现体检工作中患重大疾病职工,开展针对性帮扶救助和服务工作,确保体检工作实效。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和环卫工人的健康状况,形成健康体检分析报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救助措施,不断提高环卫工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