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莅基层检查指导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5-09-07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眉山市总工会莅临丹棱县检查指导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51网讯 8月31日,眉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利铭、副主席喻素彬一行在丹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昌勤,常务副主席李灿的陪同下深入到丹棱县企业,对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市总工会对3家企业工会的工作开展、公开栏的制作和软件篇的收集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明宏光学有限公司工会检查中,对县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还需进一步提高的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是在制作企业工会公开栏时,要结合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突出企业自身特色,进一步丰富工会活动内容。二是软件篇的收集和整理,要注意及时更新资料并规范存档。三是要充分发挥社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的作用,积极深入企业指导开展规范化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和制定工作计划,并对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开展进度随时进行督促,争取在明年的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再上新台阶。(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