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工会赴仁寿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5-08-18 08: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与仁寿县下穿隧道工地发放清凉物品


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对公交公司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


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对北斗印务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

51网讯 近日,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利铭,在仁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杨红,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孟林等陪同前往仁寿县下穿隧道建设工地现场(蜀南建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作业员工,将夏桑菊、药皂、花露水、绿茶、沐浴露、洗发水、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送到108名员工。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工期建设进度、施工环境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随后,张利铭一行人前往金鹅纺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车间职工们,将130多份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了职工的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并要求各企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做好高温下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做大限度的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张利铭一行前往规范化建设试点企业公交公司、北斗印务对其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肯定了仁寿县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仁寿县各级工会组织都要按照市级示范点企业标准进行规范化管理,为工会工作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眉山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