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2015-09-07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离休老干部王立麒老人

51网讯 9月2日,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与市老干局负责人一道看望慰问抗日老战士、市总工会离休老干部王立麒老人,为他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国家以及市总工会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今年89岁的王立麒原籍山西省沁水县,1943年4月参加革命。从战火中走过来的王老,对当时国家的贫弱、日寇的残暴有切肤之痛,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他发扬抗战精神,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奋力工作,为广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王老家中,何开金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何开金指出,抗战历史不能忘却,抗战精神弥足珍贵,老战士在抗战时期表现出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和优良传统,是激励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值得大家学习。何开金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关心、照顾好共和国功臣,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 谭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