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总工会开展机关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15-09-04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合江县总工会会同县安监局开展机关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51网讯 为切实提高全县职工对新安法的理解和认识,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贯彻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宣传工会劳动保护。8月28日,合江县总工会会同县安监局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演播大厅举办了一场县属机关职工劳动卫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县交运局;县教育局;县经商局、园区管委会、发改局;县林业局、农业局、水务局;县卫生局、食药监局、质监局;县住建局、国土局、城环局和县公安局、农机局分别或联合组成七支职工代表队参加竞赛。各参赛机关单位、乡镇人民政府和参办单位分别派出职工代表共计120余人组成啦啦队,现场互动。

秉承人人参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赛领导组下设仲裁组、监督组和后勤组,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拉拉队互动抢答等10轮比赛环节,最后各队风险题选答和现场互动抢答把整个竞赛活动推向高潮,全场啦啦队员们纷纷举手,踊跃抢答。

此次活动不仅很好地普及宣传了新《安全生产法》、《工会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在单位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使全体机关职工安全意识有了显著提高。(通讯员 龚飞 伍伦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