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到德阳专项督查农民工入会工作

2015-09-04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四川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近日到德阳什邡市就农民工入会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小嫚陪同。

胥纯一行深入四川省新龙居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什邡市正达劳务有限公司、四川省泓科建筑有限公司三家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单位,就企业农民工现实状况、入会状况、发展潜力、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询问。督查采取查看资料、座谈、现场提问解答等方式进行。胥副主席在分析当前农民工入会存在诸多问题的基础上,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民工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胥纯强调,农民工加入工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性的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基础工作入手,充分利用全总建立的建会数据库,认真摸清底数,做好入会申请、会员实名制登记和建立会员花名册等工作。要尽力挖掘潜力,重点把握大型在建项目、建筑项目、物流(快递)业、物业公司、农业专业合作组织等领域,拓展入会空间。要围绕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以为农民工服务促进农民工会员实名制管理,提高农民工会员会籍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游达学)(德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