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动员会

2015-09-02 08: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古蔺县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动员会

51网讯 8月28日,古蔺县总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动员会,26个乡镇总工会、相关县级部门工会、行业工会、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县总工会领导对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总工会、行业工会要督促企业把农民工加入工会作为用工准入条件,凡与劳务公司建立劳动关系的农民工都应该发展为工会会员,并做好工会关系接转和实名登记。从全县的实际情况出发,主要以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地、餐饮行业、农业专业合作社、环卫工人、非煤矿山企业等发展农民工入会。并且要加大对农民工工作的宣传力度,深入行业、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讲清工会为农民工提供服务项目、加入工会享受的权利,怎么加入公会等,增强农民工对工会的认知认同。(通讯员 杨茂)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