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总工会联合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相亲活动

2015-08-31 15: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仁寿县总工会联合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七夕搭鹊桥”活动

51网讯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人们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广大年轻朋友,在追求自己人生美好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时光也在悄悄的流逝,人际间的交流也在不断减少,人们越发觉得知音难觅。大龄青年日渐增多这一社会现象引起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工会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党政分忧解难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国家再大,也是由千万个小家组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中,离不开幸福美好的小家建设。

8月20日,仁寿县总工会协同县社会志愿者服务中心、仁寿县珍爱红娘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一场公益相亲交友活动。仁寿县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是与时俱进,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工作和活动的具体表现。(眉山市总工会 仁寿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