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总工会主席主讲“三严三实”党课

2015-05-29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根据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5月26日上午,攀枝花市委常委、攀枝花市总工会主席张敏为全市群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以深入学习“三严三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全市群团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讲授,并以此安排和深化市级群团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张敏围绕“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和问题根源,群团部门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讲述,她强调,群团系统干部贴近一线群众,直接服务弱势群体,作为党政服务民生的一面旗帜、一座标杆、一面镜子,必须不折不扣地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学习上先一步、认识上深一层、行动上快一拍、效果上好一筹。

张敏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融入经常性教育的一次探索实践,各群团组织要把握常态化教育的特点,注重经常性教育的要求,不能用搞活动的办法来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讲专题党课与平时的“三会一课”结合起来,把专题学习研讨与平时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交流与平时的“党员学习日”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实际效果,以此推动经常性学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

张敏指出,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紧密结合,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紧密结合,与服务改革推动发展、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实际,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加强和创新工作,推动群团工作在工作理念上、在工作联动机制上、在工作方式方法上的转型,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职工群众。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攀枝花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