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总工会荣获全市职工工间操比赛三等奖

2015-05-28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职工工间操比赛现场

职工工间操比赛现场

职工工间操比赛现场

51网讯 5月26日下午,泸州市首届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总工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企业工会等2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合江县总工会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全市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赛场上,合江县总工会代表队的60名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队列整齐、口号洪亮,磅礴气势震撼全场。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响起,队员们时而伸臂、时而踢腿、时而弯腰、时而跳跃,干净利落、协调一致的动作不时激起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比赛,培养了广大职工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合江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符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