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带队慰问一线职工

2015-05-05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五一”节慰问职工

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五一”节慰问职工

51网讯 5月1日上午,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带队来到龙马潭区南光路和沱江六桥建设工地,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重点项目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敬意。

刘云一行首先来到龙马潭区南光路,亲切看望慰问了红星街道环卫工人代表,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牛奶、毛巾、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品。刘云在慰问时表示,从今年起,每年“五一”节,我市都会向长期野外作业的城区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文明劝导员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城市管理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在南光路口,新建的环卫工人休息室格外醒目。刘云走进休息室了解室内物品的配备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把休息室管好、用好,保证环卫工人在工作劳累时能在里面休息,有一个遮风挡雨的“家”。

随后,刘云一行来到位于江阳区的市重点建设项目沱江六桥建设工地,为来自四川路桥建设公司的110余名建设者送去了牛奶、毛巾、防暑降温药品等慰问品。刘云与项目建设者亲切握手,感谢他们节日期间放弃休息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讯员 邓朝耘)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