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职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5-05-04 15:10 来源:51网

51网讯 “加油!加油!”“快点跑,后面的要追来了”“我们赢了,我们赢了!”……4月29日,昭化区总工会、体育局在元坝镇第一小学操场,联合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赛场上,呐喊声、吆喝声、欢笑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

赛场上,各企业的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勇往直前。拔河、绑腿跑、三分钟定点投篮、双人夹球竞跑、定时跳绳等体育活动精彩纷呈,比赛激烈异常,不断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经过紧张的角逐绑腿跑项目第一名教育工会、第二名移动公司、第三名文广新工会;定时跳绳项目第一名教育工会、第二名水务工会、第三名信用联社工会;三分钟定点投篮项目第一名建设工会、第二名项目工会、第三名国土工会;双人夹球项目第一名教育工会、第二名建设工会、第三名项目工会;拔河比赛项目第一名广元升达公司、第二名教育工会、第三名国土工会。

“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这些活动项目只有我们小时候玩过,今天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都非常的高兴,积极的报名参加了比赛,这次活动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与同事间的协作,培养了我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为我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的节日礼物”广元升达林业公司职工徐强说。(通讯员 张淼)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