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唱响美丽青春 舞动幸福岳阳

发布时间:2015-04-30 10:29 来源:51网

唱响美丽青春 舞动幸福岳阳

安岳县岳阳镇隆重举行庆“五一”·迎“五四”·百姓大舞台·“柠檬之声”文艺演出

2015年4月28日下午,岳阳镇庆“五一”·迎“五四”·百姓大舞台·“柠檬之声”文艺演出在县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演出由岳阳镇党委、政府主办,岳阳镇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岳阳镇委员会、岳阳镇社会事务中心、岳阳镇老年大学艺术团承办,岳阳镇小学、东方红小学、岳阳镇幼儿园以及全镇13个社区共同协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永学,县政府副县长黄德毅莅临观看演出,看望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岳阳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彭敏致辞。他说:“经济在发展,文化要繁荣。随着全镇经济社会事业不断上台阶,一些业余文化工作骨干、积极分子通过多种形式展现出了优秀的文艺才能,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岳阳镇党委、政府倾听民声、顺应民心,决定举办这样一场演出。”他强调:“劳动因“五一”赋予了快乐和幸福,青春因“五四”迸发出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时代光芒,柠檬花因“柠檬花节”让芬芳变得绵远悠长,舞台因有百姓的演绎而更加精彩和宽广。相信通过本次专场文艺演出会让更多的文艺积极分子展示出才能,会让我镇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会让岳阳的社会事业、经济发展更加繁荣昌盛。”

演出现场,台上灯光绚丽、音乐美妙,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既有振奋人心的红歌齐唱,又有融入各民族特色的精彩舞蹈,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二胡演奏、鼓锣齐奏以及男生独唱,尤其是由岳阳镇老年大学艺术团和全体参演人员共同表演的《送你一枚黄金果》歌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资工 安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