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庆祝“五一”劳动节 泸州全市职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15-04-29 15:03 来源:51网

51网讯 为庆祝 “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28日晚,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泸州市第十四届“劳动者颂歌”职工文艺演出在江阳艺术宫举行,来自全市七个县区十二个单位生产一线的员工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19个演出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市劳动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私奉献的伟大品格。

泸州市委副书记曹建国出席本次活动并作讲话,曹建国说,希望广大职工不断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大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投身泸州发展建设的实践中,实现精彩人生、成就个人理想。希望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倍加珍惜崇高荣誉,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力争成为永不褪色的旗帜。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尽心竭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努力开创泸州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各级党委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重视工会工作,支持工会依法照章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助推加快发展。

演出一开始,合江县总工会带来的大合唱《泸州工人之歌》就将整场演出带向了喜悦热烈的氛围当中。随后职工深情演绎的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将劳动者默默无闻,奉献余生的至高品格娓娓道来。多才多艺的职工们不仅歌声动人,舞姿更是曼妙。无论是古蔺县总工会带来活力四射的《大妈爱跳舞》,还是四川利君公司工会职工演绎的具有浓烈民族风情的《古扎古丽古丽》都堪比专业演员,让人眼前一亮。职工们带来的近20个精彩的节目,生动反映了全市各行业劳动者的感人事迹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艺术修养与精气神,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据了解,经过层层推荐,泸州市今年共有4位职工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31位职工获得四川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些先进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崇高品德,身体力行地传递正能量,展现新作为,凸显新时代楷模的风采。全市广大职工辛勤劳动,创新工作,用汗水和智慧在工作实践中诠释了力与美,奉献了光和热,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唱响科学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讴歌广大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在实现伟大“中国梦”泸州篇章的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展示全市职工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和谐家园的进程中共同奋斗的时代风彩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通讯员 马庆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