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活动

2015-03-08 09: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5日安县总工会协同县文明办、县团委、县卫生局等部门,在安县花荄镇五路口开展了“创文明城市、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

本次“创文明城市、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县总工会为群众提供就业咨询、科普宣传、法律援助等便民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现场设置宣传台,发放学雷锋及其他就业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开展“创文明城市、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活动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切实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发挥了广大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的推广了安县志愿服务工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