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病困职工

2015-01-21 08: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19日,记者从彭州市总工会获悉,为使病困职工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彭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集中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本级工会的关心关爱亲自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彭州市总工会结合当前集中开展的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通过2014年11月至12月对该市基层工会困难职工的摸底调查,于1月12日来到该市军乐镇患重病困难职工郑黄强家,将成都市总工会12000元医疗互助保险赔付金和彭州市总工会4000元慰问金交到他的手里,并鼓励他要克服困难、自力更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把组织的关心变为生活的动力。他和家人感激地说:“工会职工互助保险就是好,为职工办大事,真心的感谢单位工会,感谢政府的关心。”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