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工会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顺利结束

2014-12-09 15: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由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发起的“我为企业分忧解难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活动已近尾声,截止目前共收到所属单位交来不同类别的意见和建议30余条。

活动倡议自9月下旬发出之后,天华公司各单位领导和广大职工纷纷关注,通过集思广益,为企业生产发展献计献策,并把这次活动视为助推企业改革发展、走出困境的一次转机和平台。

天华公司工会“我为企业分忧解难献一策”合理化建议活动,主要从节能降耗、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产品销售、装置稳定运行、安全环保等方面引导职工立足于岗位、车间和公司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以降低生产和管理成本,确保天华产品赢得更多市场。

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并结合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管理工作现状,对症下药,把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查找罗列出来,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项目,其中不乏资源循环利用、节约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合理化建议。

活动结束后,天华公司工会将从中筛选出可以通过目标管理尽快解决的方法和手段报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审定。天华公司工会也将把各单位组织和发动职工参与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的情况纳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并对优秀建议成果给予奖励。(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