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加五送 泸州市总工会启动暖冬行动

2014-12-17 08:25来源:51网 分享到:

暖冬行动,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为困难职工发放救济金

暖冬行动-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为社区职工书屋授牌

暖冬行动-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与困难职工交谈

暖冬行动,泸州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与社区群众交谈

暖冬行动,法律咨询

暖冬行动,眼科检查

51网讯 12月15日上午,由泸州市总工会、市惠民帮扶中心主办的“2014-2015暖冬行动”帮扶活动进社区在该市龙马潭区天立社区和关口社区启动。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余元玲、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等市区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52岁的靳荣芳是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天立社区的居民,2008年因一场意外车祸导致右脚残疾,社区帮她找了份保洁工作,每个月几百块钱的工资是她全家仅有的收入。靳荣芳的丈夫是泸州某布鞋厂的下岗工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目前无业,靠吃低保过日子。靳荣芳在今天的活动中领到了800元困难职工慰问金,高兴地说:“这个活动实实在在的关心我们弱势群体。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

“2014-2015暖冬行动”的内容是通过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开展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安全“五送”活动。胡利泉说:“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的困难群众真实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

据了解,此次暖冬行动为所属建档困难职工111 户发放救助金88800.00元;为数百名社区居民开展了法律咨询和健康检查;为两个社区举行了市级示范“职工书屋”授牌。(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