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活动走进海大集团

2019-11-2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对城市规划的认知度,激发成都职工奋斗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昂扬斗志。11月19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成都市职工大学承办,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宣讲活动在海大集团热烈开展,获得职工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成都市职工文学院理事长、成都市职工大学客座教授周培验担任宣讲志愿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成都城市发展变革特别是70年来城市规划和建设成就、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工会工作规划等内容开展宣讲。周培验风趣幽默的讲述引发现场职工的阵阵掌声。

在随后进行的有奖互动问答环节中,职工们纷纷举手踊跃抢答,场面热闹非凡。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为广大员工尤其是基层一线员工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了自己所奋斗的城市有着历史悠久的过去、成就辉煌的现在和前景光明的将来。同时,对成都未来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对四川海大橡胶集团能参与“东进”建设浑身充满了干劲。

据悉,成都市总工会以“民族伟大复兴引领城市崛起”为主题,将在全成都范围内组织开展1000场“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将城市规划布展到各地各行业的企业、园区、社区并开展讲座,让广大职工知晓成都城市发展规划,了解工会工作规划,提升工作荣誉感,提振工作士气,汇聚建设力量。目前,“千场规划讲座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中。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