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到拉普乡开展禁毒防艾工作座谈

2019-11-2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及时了解掌握新调整联系乡镇禁毒防艾工作情况,近日,凉山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率队到越西县,与新联系的禁毒防艾乡镇拉普乡主要负责人座谈,就该乡近年来禁毒防艾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了解。

下一步,凉山州总工会将按照全州统一安排和部署做好对口联系拉普乡的禁毒防艾工作,采取一系列举措促进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新的成效。开展深入调研,该州总工会负责禁毒防艾的工作人员将深入到拉普乡对禁毒防艾工作进行全面调研,详细了解此项工作的相关情况,摸清家底,做到心里有数;及时研究对策,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州总工会党组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拉普乡的禁毒防艾工作,对症下药,制定措施;做到“三落实”,州总工会对口联系拉普乡的禁毒防艾工作将做到机构、人员、经费“三落实”,为此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