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到乐至座谈了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19-10-31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9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率工作组一行,到乐至座谈了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乐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应登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对困难职工档案动态管理以及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江应登强调,县总工会要廷伸推进、优化好、巩固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后期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有续推进。

李泽军充分肯定了乐至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当前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完善困难职工档案资料,规范相关工作制度,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三要整合财政、民政等相关单位力量,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发挥工会的牵头作用,共同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