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1 15: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我以‘不忘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抓落实’为题,和大家一起以党课辅导的方式进行一次交流……”10月18日下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在机关会议室给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第一个方面阐释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共产党在建党之时那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时刻谨记带领人民走向富裕,走向新时代的伟大使命。第二个方面解释了为什么必须明确工会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工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工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真心实意服务职工群众,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职工建功立业。第三个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要求必须以抓落实的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要坚持开拓创新抓落实;三要坚持担当负责抓落实;四要坚持精益求精抓落实;五要坚持提高能力抓落实;六要坚持甘于奉献抓落实。

彭时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查找在抓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差距,以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勇气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地位,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党课生动而深刻,既有理论启迪性,又有实践指导性,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扶贫日捐款。绵阳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52人,共捐款5710元,将用于联系帮扶村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和困难群众子女的教育等方面的帮扶。(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