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县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9-10-1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15日,由凉山州会理县总工会、县教体科局主办,会理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

会理县委副书记阿呷说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光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华,副县长曾兆菊,县政协副主席周显国出席开幕式。

刘光宇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多年来,会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体育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广大职工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事业在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新会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体育馆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成37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地依次步入会场,他们步伐矫健、口号洪亮,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向台上的观众致意,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他们将在半个月时间里同场竞技,共同参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桥牌及接力赛、拔河、跳大绳等项目的比赛。这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参赛职工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会理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