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赴邻水开展 “不忘初心、永葆劳模精神”主题调研活动

2019-10-19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7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伽珞一行到邻水县开展“不忘初心、永葆劳模精神”主题调研活动,邻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等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冯中华一行来到四川劲德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冯娟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在调研座谈会上与秦斌、张大明等企业劳模就发挥模范引领、榜样示范等作用进行了交流,对劳模当前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疗休养、健康体检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冯中华在座谈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劳模人才,劳模是引领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二是劳模自身要注重发挥模范、先进、引领作用;三是呼吁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发掘更多生产一线的劳模,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何双强  毛莉萍  林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