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自贡举行

2019-10-18 20: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秋日寻缘,爱在盐都”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会(自贡专场),在自贡老盐场1957快乐举办。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自贡市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自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国强等领导莅临本次活动,来自市级机关单位及自贡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自贡市规划局等单位200多位单身职工在此牵缘美好。
邂逅点燃希望,缘分连牵你我。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们,充分展示自我,积极地参与到联谊活动的各个有趣环节。“破冰游戏”作为活动开场的第一个热身游戏,嘉宾们手牵手,相互配合,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盐厂大作战”,聚缘欢乐间;采“盐”大接龙、运“盐”大作战等,融入自贡特色“盐”文化的游戏环节生动再现,任由大家自由搭档,分组参与, 团体跳绳、乒乓传“秋波”等趣味活动也相继展开。
欢乐此起彼伏,热情持续高涨。在整个活动中嘉宾们相互认识、彼此熟悉。“真情告白”,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男女嘉宾争先恐后走向舞台,倾情告白。最终,13对嘉宾在这天的联谊活动中牵手成功。(杨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