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举办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19-09-03 10: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9日至30日,大凉山冬季阳光音乐季暨君在山水间-2019年越西第五届文昌文化旅游节“问道山水”名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文昌故里景区的水观音拜仙桥展出。

本次展览汇集了越西县各级职工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余幅,作品展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越西在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文化发展、群众幸福生活等方面的变化。书法作品有隶书、篆书、楷书、行书、草书;美术作品以国画、油画为主;摄影作品多为劳动美、自然风景、人文环境、脱贫攻坚等题材为主。

此次作品展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越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可喜变化,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展现了越西县人民砥砺前进、政通人和、幸福生活的画面。每幅作品饱含着作者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越西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通过此次展览,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越西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促进越西人民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担当,弘扬传承文昌文化,进一步推动书画艺术和旅游业融合,推动越西旅游发展。同时,引导、激励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建设美丽文明繁荣和谐新越西。(通讯员 周锡洪 杨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