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到温江送助学入户

2019-09-0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黄雪梅 记者 骆向明) 8月27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带队赴温江区开展以“金秋送助学情系职工子女励志助梦青春”为主题的送助学入户行动,拉开了今年金秋助学工作的序幕。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宇彤陪同参加。

吴凯一行走进温江区永盛镇石磊社区8组两位受助大学新生家中,分别送上5000元的助学金、书籍和行李箱等物品,并与受助学生及困难职工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勉励学子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