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梓潼举行

2019-08-22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高校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人才。8月20日,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梓潼县总工会承办,梓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梓潼县科技孵化中心协办的“建设绵阳 成就梦想——2019年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月活动”在梓潼县聚源酒店成功举办。

为提高梓潼县本地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对本次招聘会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梓潼县总工会和各乡镇、社区基层工会提前通过有关网络、社区服务平台、微信QQ群、LED显示屏等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招聘活动当天,有光联迅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开元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梓潼林江苎麻纺织有限公司和四川省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市、县企业29家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招聘岗位215个,前来应聘咨询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家长群众4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次。

主办方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和咨询点,提供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就业维权、创新创业等政策宣传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就业指导、用工信息、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宣传资料600余份。观义镇、文兴镇、经开区南桥社区、石牛镇金牛社区等14名工会主席带队参加了招聘会。(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