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9-08-22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天化股份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泸天化股份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泸天化股份公司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51网讯 为防止员工中暑发生意外,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精心安排,为一线员工购置了防暑降温饮料和相关药品。8月16日上午,泸天化股份公司领导来到一线运行车间,为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去清凉和慰问。

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与员工相互交流,沟通谈心,询问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公司党政工对在艰苦的环境下依然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大家克服酷热困难,注意安全,坚守岗位,把工作干好。

随着入秋后“秋老虎”持续发力,气温不断攀升,站在室外更是热浪袭人,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生产一线岗位的员工们,在露天进行各项作业时,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防暑降温“暖心物品”送到员工手中,让大家倍感“清凉”。公司领导送去的不仅仅是清凉,更体现着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高温困难,开好管好生产装置,确保生产安全,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通讯员 盛伟 许敬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