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开展“金秋送学”活动

2019-08-22 14: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金秋送学”活动颁奖仪式

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金秋送学”活动颁奖仪式

51网讯 8月20日,泸天化股份公司工会举行“金秋送学”活动颁奖仪式,对2019年被普通高等院校(一本)录取的公司职工子女予以奖励。

据了解,今年共有35名职工子女考上了重点大学。颁奖仪式上,公司领导为金榜题名的学子们发放了笔记本、钢笔及奖学金。

颁奖仪式上,学生代表景沛珊、钟雪枫在发言中对泸天化的关心支持以及父母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感恩父母,感恩泸天化。学生家长代表罗剑勋、马钰珊在讲话中就如何培养出优秀子女的经验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感谢公司工会组织的关怀,希望孩子们学业进步,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同时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实现公司“5421”战略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王佑铭 许敬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