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赴延安梁家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2 08: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期间坚定信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理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8月15日至19日,宣汉县总工会党组利用周末时间赴陕西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总书记的初心,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谱写繁荣美丽新宣汉新篇章不懈奋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霞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梁家河村村委会,大家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代销店、磨房、铁业社、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和淤地坝等,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人民同甘共苦、水乳交融的感人故事。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建立起自己人生理想”的心路历程,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座谈会上,梁家河村原党支部书记石春阳用生动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知青岁月和工作实践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读和现场参观,对梁家河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倍感振奋,深受启发,将不断从梁家河的“大学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快宣汉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李红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梁家河精神激励我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引领我们心系群众、践行宗旨,感召我们艰苦奋斗、赶超发展,鼓舞我们以上率下、带头实干,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更加坚定信心决心,永葆昂扬斗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繁荣美丽新宣汉新篇章。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扑下身子、主动担当的精神,在学上见真功、在做上求实效,全方位提高自身能力,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去。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