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深入宣汉调研农民工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07-2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覃莉芳 吴波 记者 吴小平) 为掌握新形势下农民工入会工作现状,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近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带领市总工会组织部工作人员深入宣汉县,调研农民工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杨波一行首先来到双河镇总工会,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等形式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调研,并就日常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广川铝业有限公司作了组建工会前期事项的宣传动员。

调研中,杨波对各级基层工会组织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切实摸清底数,科学制定计划。农民工群体流动性大,各级工会要认真摸清底数,了解和掌握农民工数量、行业分布以及加入工会情况,深入分析本地区组织农民工入会工作的形势,找准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二是积极开拓创新,突破重点难点。积极探索符合不同地区、行业、企业及职业特点的农民工入会方式,不断创造新的模式,探索新的思路,总结新的经验,把全面推进农民工入会等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