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9-07-1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容环境专项整治精神,不断推进冕宁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6日下午,冕宁县总工会牵头召开了环境综合治理责任单位联席会议,划定责任地段龙王巷7个单位负责人(总工会、教体科局、人社局、税务局、农行、人寿保险、移动公司)参加,会议由冕宁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邹惠玲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凌元芝组织学习了《冕宁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冕宁县开展公共区域责任地段大扫除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让参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

邹惠玲强调,各单位要积极宣传动员,不仅要搞好本单位内部、小区的环境卫生,同时也要积极参与搞好划定的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时间从7月19日至10月8日,每周五上午10点开展大扫除,县总工会适时组织检查;各责任单位按相关要求报送工作简报、图片等资料。县总工会还将积极组织职工志愿者参与全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让全县干部职工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努力成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维护者和参与者,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